初秋穿衣攻略,时髦精们,冲鸭!!!

2019/5/30 10: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都说八月是分手月,但是时髦精们有比吃瓜更重要的事情,夏末即初秋,小谍已经开始关心你们的初秋行头。

如果你觉得秋天只能穿卫衣,那真的是too boring~~女明星们已经在各大机场秀上呈现了不少精彩的look。

01| 超超超超难穿自行车短裤

当你打开Kim Kardashian的ins时,会被一条看似是健美裤,其实是自行车短裤,有个洋气的英文名字,叫做Bike shorts。

现如今自行车短裤 (Bike Shorts) 已经取代了Legging,从卡戴珊家族开始,风靡了整个时尚圈。

长卫衣搭配Bike Shorts也非常适合初秋季节。

当然还有坚定不移的衬衫党,只要身材够好,就算是自行车短裤出街也毫无压力~

想想八月街头,许多网红博主依然是formal wear的“华尔街”精英们,所以女士们,穿一件西装外套出门简直不要太轻松。

宋茜就提前示范了初秋穿西装的正确打开方式,一件吊带背心,加上高腰西装裤,简直帅哭,分分钟叫宋总的那种。

还有现在非常流行的Bike Shorts,虽然觉得这种裤形非常难穿好,但如果搭配西装外套的话,不仅能降低裤子存在感,还能分分钟钟演绎大长腿奥义。

论一件单品四季通勤,那必须是衬衫啦。

但是衬衫穿腻了怎么办,这个时候fashion icon选择用长长长长衬衫加下装来更新你的搭配手册。

戚薇、张天爱,和新晋锦鲤杨超越的look就可以借鉴,不仅松松垮垮的牛仔阔踢裤是初秋好搭档,就算是紧身超短裤,也能用大大大大衬衫来消化。

工装是一种复古且懒人风格,真正的一件单品搞定全身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