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吴世勋南法同框,可让我惊艳的却是Ta!

2019/5/31 13: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点15分,路易威登2019早春系列在位于法国文艺古镇圣保罗·德旺斯的梅格基金会发布。

一周前,路易威登品牌官方宣布与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续约,无声打破了此前关于设计师离任的不实传闻。

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麾下的Louis Vuitton在经典年代风格中融入了先锋前卫的元素,而被称拥有高级脸的钟楚曦,可谓是将Louis Vuitton时装演绎最到位的女孩。

这一次,应品牌之遥邀来到南法参加路易威登2019早春秀的钟楚曦,以一身针织叠穿的造型现身秀场,手里拿的正是最爱的PETITE MALLE手包。

参加Louis Vuitton 2018春夏巴黎大秀时,一件Louis Vuitton落日橙色皮草外套瞬间气场大开,搭配Louis Vuitton Monogram水桶包时髦摩登。

这身Louis Vuitton 2018早春系列Total Look搭配经典老花款PETITE MALLE,气场全开媲美天桥模特!

Kapital衬衫搭配Gentle Monster太阳镜,头顶Louis Vuitton渔夫帽,斜跨Louis Vuitton Bumbag褐色老花腰包。

戴着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现身巴黎,表面上充满和风魅力的全新歌舞伎面具图案,仿佛带我们穿越到了Nicolas Ghesquière所带来的2018早春大秀现场。

该基金会的设计主题——展现时代的创造,既与路易威登对艺术界的支持不谋而合,又与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 的设计灵感关联紧密。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钟楚曦感觉真好,那两张休闲服的带 lv帽子的,感觉时尚的轻轻松松,又舒适。", "wuli世勋……我眼里只有这么一个焦点"。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世勋、吴世勋、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