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美到耀眼?

2019/6/3 17: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十个有八个会提到佟丽娅的名字。

我向来也是觉得她是美艳的姑娘,但是仅限于各种各样的古装造型里,她穿现代装的时候总觉得差了点什么,好像没有了那份“艳绝天下”的自信。在李冰冰、俞飞鸿、周迅的围攻下,她杀出重围,美到耀眼。

腰臀的线条是恰到好处的性感弧度,这是她标准范围内的表现,像是宴会上的女主人,高贵、优雅、端庄、能井井有条的处理好一切。

唯一可惜的是,她的状态和衣服好像有点脱节了,总觉得看脸是一个霸道女总裁,看衣服像是放浪不羁的艺术家。

蔡依林和模特身高差了20cm,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建议矮个子女生穿这么大女人的西装,但是她的气场撑起了一切。

Etro是有流浪气质的潇洒和坦然,像是沙漠里的仙人掌,更适合有一点年纪的女人。

比起前几年她乱穿衣服的时候,现在的她简单多了,白衬衫和黑短裙反而让人恍然间看到了沈佳宜长大的模样,干净、清澈、落落大方。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说她演小宫女的时候还有一股机灵劲儿,但是等到贵妃的时候造型就有点撑不住了。其实她的时装造型也是一样的,看着总像是偷穿妈妈衣服的小姑娘,脸上还带着天真烂漫的笑容,没有那种沉稳的气场,镇不住场面。

很明艳的美,像是直击人心的光,我甚至觉得很久没有见到这么好看的短裙造型了。

佟丽娅摆脱了以前那种粉色、蕾丝、蝴蝶结、小黑裙的束缚,挑战了一条考验身材又带着一点点性感叛逆味道的裙子。她本身是温婉的,正好降低了裙子的任性感,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灿烂又温柔,性感又得体。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以前的佟丽娅也很美,就是看起来胆怯,突然一天一下子开窍了气场全开,自信对女人来说太重要了", "就一个瘦鬼"。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佟丽娅、最美、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