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中国势力正在崛起

2019/6/10 11:0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我的老铁EDC和KP带着CLOT参加纽约时装周引起不少人关注,但我发现更值得所有人注意的是,「中国李宁」也走上了T台?

“悟道”是本次李宁登陆2018纽约秋冬时装周的主题,和我一起在纽约这个世界顶级秀场看看李宁是如何诠释自己对运动潮流的理解吧。

展现90年代的复古风潮、现代实用主义理念及未来运动潮流,从我千方百计搞来的手稿中你可以看出,这次李宁是玩儿真的。

此次李宁还原中国奥运史上的第一套领奖服VICTOR001的套装,同时用现代手法融入连体服的设计,向90年代致敬。

番茄炒蛋配色和李宁本人作为品牌基因一直被人忽视,此次衣服上不仅有李宁在双杠上回旋和吊环上翻腾的照片,还有脖子上挂满金牌的领奖瞬间,我觉得甚至可以推出08年奥运会点燃火炬前空中漫步的纪念款式。

老爹鞋风格的鞋在去年大火,李宁此番也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而这次李宁带来的并不只是没有故事的老爹鞋。

这双正是复刻李宁自己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中国队奥运领奖鞋“蝴蝶”。

李宁在纽约时装周第一弹还带来了新配色的韦德之道-悟道2。

现代年轻人喜欢街头机能风,李宁融入了中国文化神韵,创造新街头主义的潮流运动之道,几个机能鞋款应该说是李宁最亮眼的设计了。

既然提到鞋子方面的创新,如果之前有关注Gai爷的话,想必在他微博应该见过一双鞋,那正是李宁“悟道1”。

开拓者的CJ McCollum看到队友Evens穿李宁鞋觉得很酷,随即就和李宁签约。

作为众多国产品牌球星签名鞋中的巅峰系列,李宁韦德之道就算在国外Sneakerhead心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重燃”和液态银悟道 简直就是赛博朋克", "何时发售?钱包真的准备好了,去他的耐克阿迪"。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真的、China、李宁。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