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美云长得矮身材不好?身材有点不好但是穿搭好看啊!

2019/6/10 15: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火箭少女们既然是成团发展,那自然是少不了被比较的,最美的,身材最好的,网友都会选择出来,而对于赖美云的话,许多人不太喜欢她的人会用,有点胖,身材有点不好来形容,那么,赖美云真的长得矮身材不好?

说她缺点的这些同学估计主要是看了她们的合影,在这里面,她确实是比较偏矮一点,看上去身材比例好像也很一般,但是呢,实际上,我们的赖美云可有料了呢。

而且这样看赖美云好像也不是特别矮,主要是穿搭特别到位,你看,露脐的上衣一穿,搭配紧身的裤子,起码从视觉上,单个看赖美云,我们觉得她还是有一定身高的呢。

接着看这个造型,没想到赖美云以前的风格还是蛮大胆的,露脐的上衣搭配活力满满的运动短裤,看上去腿很长,原来她不仅仅是小可爱,人家也是可以大女人的呢。

再看看这个造型,这连露脐的上衣还是相当有个性的,她的苗条身材瞬间就反应出来了,所以,别再说赖美云的身材不好了,人家只是平时可能比较低调。

最后再看看这样的赖美云吧,穿着塑身的齐肩裙子,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什么,赖美云一点压力都没有,还有就是,她的锁骨真的非常好看,所以,整体的感觉就是,赖美云的身材不差。

好了,看了赖美云那么多别样的造型,真的还是让我们蛮吃惊和大开眼界的,原来还能是这样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