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想穿一条美美的长裙子去约会呢?明明很好看啊!!

2019/6/11 15:08: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女生都有一个长裙梦,尤其是天气越来越热,谁不想穿一条美美的长裙子去约会呢?可是长裙虽美,却很挑人,今天一起来和Madam看看小个子女生要怎么穿长裙吧!

?长裙很美,别忘了露腿?,长裙的覆盖面积太大,所以身高不高的女生很容易穿得邋遢。

除了开衩露腿,透视也是一个好方法,一条透视长裙给你加满仙气,还能在视觉上减负,不会压个子。

个子矮的女生在穿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比例的打造,腰线在穿长裙的时候非常重要!

短外套能帮你打造出分明的层次感,在春天这种穿法尤其实用。

腰包最近热度一直不减,不仅能解放双手,还能让你为你的时髦加分,更能打造分明的层次感。

小个子的女生在穿长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太大的包包会压身高。

很多明星在穿长礼服的时候,都会选择小巧的手包,不是没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