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K金给您带来的美!让你美一整个夏季

2019/6/12 11:2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1.K金以其尊贵、时尚的工艺,在所有贵金属中独占鳌头,其实K金是最挑人气质的首饰,不具备时尚尊贵气质的女人,根本驾驭不了她,但姐您正是具备这种气质的女士,这款K金给您带来的美,一定马上让您具备精致女人的感觉哦!

2.选耳吊是最有学问的,因为它离脸部最近,是最抢眼的地方,别人看你第一眼一定会注意到耳吊,同时也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味,离自己脸部最近的首饰,一定要选能提亮肤色的,K金就是提亮肤色最好的首饰之一。

3.您看我身上戴的这款玫瑰金小链挺亮的,我都戴了2年了,还是这样的新,您选这样的首饰多少年都不会过时,以后不想戴了还可以换成戒指、手链都行,您想配玉坠,这彩金硬度大,戴着牢固,像你以前也带过黄金链的,克数大的配坠不好看,克数小不结实,还不如花几百块钱选条彩金戴了。

4.如果您不太注重工艺,可以选择黄金,款式比较大众一些,如果您想选个工艺精湛,款式时尚有个性,更加阳光一点的,就可以选择时尚的K金。

6.其实您如果选一条颈链,我建议您选择一款K金吊项链,K金工艺精美,是最时尚的款式,像您这么时尚的人,不佩戴一款K金项链,真的觉得有点美中不足了。

9.姐,您的肤色真的很适合佩戴K金,款式新颖,独一无二。

像您这么年轻,佩戴K金也行,您穿着这么时尚,要是戴黄金,多不搭啊。

12.如果您不太注重工艺,您可以选择黄金,款式比较大众一些,如果您想选个工艺精湛,款式时尚有个性,更加阳光一点的,就可以选择时尚的K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