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正昊在巴黎的街拍来了,比27岁的还要会穿啊!

2019/6/12 15:0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那些练习生里面,我们只盯着陈立农等人,但实际上,00后钱正昊的资源也不错,前不久还去巴黎了,现在钱正昊在巴黎的街拍来了,感觉他一个17岁的人,比27岁的还要会穿啊,来看下。

这就是钱正昊的街拍了,穿着黄颜色的休闲外套,搭配黑色的休闲裤和运动鞋,这街拍的样子,感觉他的身上有一种王子的风范啊,钱正昊小小年纪就能驾驭这风格,真的不错的。

钱正昊才17岁,穿上这种精致的衣服,看着真的是非常帅呢,另外,头上的帽子也很有趣,这种贝雷帽戴上后,让钱正昊多了几分小王子的味道,总之,看着贵族气质满满的。

很多同学看了他的街拍都表示,自己27岁,还没有这个未成年的同学会穿啊。

这也是钱正昊在巴黎的时尚秀,穿着长袖版的假两件T恤,搭配黑色的裤子,本身就是蛮时尚的了,手拿这样的手提包以后,看着就更加多了几分精致的味道,你27岁,有信心穿出这样的气质吗?

这是第三套在巴黎街头的街拍,看样子钱正昊在巴黎的这次表现特别优秀啊,穿了一套西装,看着商务,干练,小小年纪就有了型男的那种气质呢。

其实,钱正昊的时尚不仅仅是在巴黎表现得非常优秀,在平时也是能够看出的。

看看他的机场秀,风格也是比较独特的吧,穿着黑色的裤子,搭配白色的长袖,外面再搭配色彩和图案很丰富的短袖衬衫,感觉别提是有多么时髦了呢。

那么,对于本次17岁的钱正昊在巴黎上的表现,你还满意吗?

    钱正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