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适合贾静雯这个年纪吧,不仅气质全无,大妈气都跑出来了

2019/6/12 16:0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有没有看最新一季的《妈妈是超人?》贾静雯和修杰楷真的是各种花式撒狗粮呀,很让人羡慕呀,最近现身的贾静雯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身浅色的穿搭十分的干净纯粹,露单肩的设计十分的性感,加上荷叶的衣边十分的独特迷人,很灵动。

扎起的马尾很有活力,但是这个刘海吧,真的是不适合贾静雯这个年纪吧,毕竟40多岁了,留这种刘海真是不忍直视啊,颜值瞬间拉低了好几个档次啊,有木有?

一身精致简约的穿搭十分的优雅,灰色的上半身加上黑色和白色相互勾勒的裙子很时尚,搭配黑色的高跟鞋很有范儿。

黑色的薄纱款上衣时尚不已,宽松的设计很灵动,搭配花纹的九分裤很是大气,搭配黑色的高跟鞋美的不要不要的呢。

一身裸粉色的连衣裙十分的优雅大气,抹胸的设计十分的性感迷人,蓬松的裙摆十分的梦幻,抹胸的设计精致不已。

黑色的宽松款上衣和个性简约,搭配宽松的半身裙有点辣眼睛呀,给人一种十分奇怪的感觉,毫无美感。

蓝紫色为底的修身连衣裙十分的精致,修身的设计十分的撩人,加上拼接的图案更是质感十足,搭配红色的高跟鞋很有气质。

    贾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