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跟短靴这么潮,怎么穿才能美貌又时髦!!

2019/6/13 14:2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天气渐冷,又到了靴子称霸的季节,在众多款式中,小编最喜欢粗跟短靴!

粗跟短靴在时髦街拍中出镜率极高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款式多样、风格百变的粗跟短靴,怎么穿才能美貌又时髦!

针织毛衣+粗跟短靴

红色的粗棒针织毛衣搭配酒红漆皮短靴,干练又不失率性,十分吸引眼球。

白色针织毛衣搭配毛边牛仔裤,打造简单的街头休闲look,花朵元素的粗跟短靴打造亮点。

宽领设计的针织毛衣叠穿条纹袖口的针织衫,深色蛇纹元素的短靴,为随性搭配添了几分个性。

长款大衣+粗跟短靴

搭配粗跟短靴,更能hold住秋冬略显厚重的造型,避免头重脚轻,穿出女神气场!

水绿色大衣搭配白色粗跟短靴,秋冬也可以走小清新路线

亮黄色大衣搭配蟒纹元素粗跟短靴,露出一小段脚踝,下半身显得更加纤瘦,时髦度也加倍

超长款的长袍式大衣,与镂空设计的粗跟短靴完美相搭,在潇洒造型中展现率性魅力

阔腿裤+粗跟短靴

宽松遮肉的阔腿裤,绝对是秋冬显瘦第一担当,搭配紧踝款式短靴,松紧对比更显脚踝纤细。

亮红色漆皮短靴已经足够吸睛,加上红色菱格毛衣的完美呼应,回头率绝对百分百!

浅色系短靴更显轻盈,南方的宝宝抓住最后机会,露出美美的脚踝吧!

喇叭裤+粗跟短靴

亮蛇皮的短靴酷帅又有个性,搭配麂皮或者皮夹克,轻松营造复古又时髦的年代感。

九分裤+粗跟短靴

丝绒粗跟短靴加入,让原本休闲随性的造型质感翻倍!

短裙+粗跟短靴,短裙+短靴的经典cp妥妥的显高!

秋冬也可以穿的很缤纷~蓝色小碎花裙混搭红色粗跟短靴,小清新的少女气息十足!

长裙+粗跟短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