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目标锁定,心动开启,看高瀚宇在穿搭上俘获你的心

2019/6/13 17:0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以歌手身份出道,高瀚宇证明了

衬衫:EDI. LINGFENG

今年,《创造营2019》闯入了一位实力选手高瀚宇,他以踢馆选手的身份出现。

上衣西装:LOST GENERAL,项链:LOST GENERAL,戒指:LOST GENERAL

高瀚宇曾经参加综艺《我型我秀》、《绝对唱响》,并以偶像组合HIT-5的成员出道过,虽然时隔几年重新回到舞台,但他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衬衫:EDI. LINGFENG

极具爆发力的舞蹈,节奏感十足的RAP,自信且充满张力的高音,高瀚宇带来的超燃音乐舞台,让他收割了一大批的迷妹迷弟。

衬衫:EDI. LINGFENG,超MAN的个性,干净利落的态度,高瀚宇蓄力着每一次的挑战。

衬衫:EDI. LINGFENG,如今的高瀚宇,以演员身份活跃着。

裤子:EDI. LINGFENG,项链:LOST GENERAL,衬衫:EDI. LINGFENG

而来到ECHO TIDE,无论是黑灰夹克搭配漆皮长裤下,带来的时尚质感;高瀚宇都用他那桀骜不驯的气场、A到爆炸的眼神面对镜头,吸引人不由自主地深陷其魅力当中。

项链:LOST GENERAL

接下来,高瀚宇在即将播出的电竞剧《全职高手》中,饰演喻文州一角,让观众倍感期待。高瀚宇又会有怎样的呈现?

上衣西装:LOST GENERAL,项链:LOST GENERAL,戒指:LOST GENERAL

无论做歌手还是演员,高瀚宇都喜欢用实力证明自己,以他特有的沉稳踏实,将名为“高瀚宇”的荷尔蒙持续散发......

上衣西装:LOST GENERAL,项链:LOST GENERAL,戒指:LOST GENERAL,#高瀚宇#亲笔签名照~

Hair Stylist 发型 / 花花HUAHUA

LOST GENERAL | NOCAO | INDIKOH | PONY | 京城白雪 | EDI. LINGFENG | 布鲁克林 | JTK ZHENG | New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