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明星也对人字拖这么情有独钟,而易烊千玺怕是在学雷佳音吧

2019/6/14 16:0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最近有媒体曝光一组张嘉译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张嘉译穿了灰色T恤以及米色休闲裤,头戴一顶棒球帽,黑超墨遮面,看起来非常低调。

更引人注目的还是他脚上拴着的红绳,今年是张嘉译48岁的本命年,所以网友纷纷猜测:栓红绳是为了辟邪。

张嘉译不只是在机场穿人字拖,在片场也是如此,没想到大牌明星也对人字拖这么情有独钟。

之前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张嘉译的片场休息照,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人气男神在片场穿着夹脚拖鞋,两名工作人员还在为其染头发,如果不是张嘉译的身份,这样的状态看起来完全不像是明星,一点儿架子都没有。

刘昊然每次机场照都是最舒服的,不论春夏秋冬,这次机场照直接大裤衩加拖鞋,这样穿的男星也只有他了吧,网友:没睡醒呢吧!

关键是,刘昊然穿拖鞋,也太白了吧!

之前有网友在机场偶遇汪苏泷,当天汪苏泷打扮很搞笑,穿着粉色卫衣,牛仔短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拖鞋,斜挎的黑包超级抢镜,走起路来霸气十足。

不过夏天穿夹脚拖真的是很清凉,也难怪有这么多明星爱穿着它出门了。

人字拖当然不是男明星的专利,女明星中也有喜欢穿着它放飞自我的,周冬雨就是代表!

不过最近机场看到的状况却是大裤衩和拖鞋?

能和潘粤明一拼的也只有“TF老boy”成员雷佳音,这二位,真是机场街拍里的泥石流,一个穿睡裤。一个穿拖鞋黄袜子短裤。

这张已经很经典了,一脸没睡醒还要戴墨镜,黄袜子穿拖鞋。

想当初雷佳音拖鞋配袜,堪称奇葩“泥石流”,到了易烊千玺这边,就变成清爽少年帅气风。难道就因为前夫哥的拖鞋不是名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