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相亲或同学聚会,怎么穿才不会掉逼格

2019/6/15 16:5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喜迎元旦

马上就要开启新的一年啦,和圣诞不同,元旦可以是正儿八经的假期。这个时候各种聚会也慢慢多了起来,那么在各类的聚会中,大家有没有想过该怎么穿,才能美得出众又有自己的个性咧?

为了和长辈们相处更加融洽,得到叔叔阿姨们的好评,依然成为父母给我们最大的任务。

不要忘记长辈们的最爱可是红色,穿这个准没错

忌穿暗/黑色系或者过于前卫的时装,具体还是根据自家长辈的接受程度而定。

而相亲,你们要知道那些黄金剩男们对妹纸的要求也是很高的,90%的直男都喜欢清纯的Style,而一套稍带可爱又能承托气质的裙装,就能增加不少好感。

在搭配上,可以选择偏优雅的套装或者裙装。

忌穿着过于短或者过于暴露

同学见面是假期必不可少的部分,许久不见得老同学聚在一起吃喝,一起回忆当年的糗事很开心,更有可能你曾经暗恋的男生也会来哦!这样的聚会,妹纸们可更要费尽心机打扮一番,但是不能太过。

同学聚会绝不能掉以轻心,也要拒绝过于卖萌的元素来搭配,用带几分成熟的单品来低调的炫耀,反而会带来夺目的闪亮光彩。

忌穿着过于浮夸,毕竟是同学聚会,不是非主流重出江湖

年末假期打折季逛街这个项目绝对不能少,轻便舒适但又不乏潮流气息的造型最适合血拼。穿这些舒适的单品去shoppinp能大大提升你的战斗力哦!

当然如果你是打算把商场逛到底,那千万别穿高更鞋或者新买的皮鞋,只有穿平底鞋或者运动鞋才能在商场走上一整天也丝毫不疲惫,配上运动装让你活力加倍。

趁着旅游目的地气候的不同运用亮眼的色彩和字母logo或者各种元素带来十足的活力!

可以选择搭配热辣的短裤或者迷你裙,来演绎假期的小性感,尽情的释放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