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魅力!这次给大家搞个醉醉醉新的款式,老铁们盯紧了哦!

2019/6/17 10:1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古往今来,有不少人惋惜:时间易逝,于是长叹曰:“光阴

这次给大家搞个醉醉醉新的款式,国内专柜据说只有少量的货源。

全新的欧米嘎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是欧米嘎最新、也是最具创新

意义的表款之一,更是18年欧米嘎主打的广告款,由埃迪·雷德梅尼代言。

货源紧张,真心伤不起啊,起码要让我掏4W+去买个表

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何乐而不为呢?一大把毛爷爷去买个表,也许有的兄弟会说观点不同,有钱,真是老高了,收到货不牛逼或货不好,随时来叼我!除非你对表没有兴趣,那我就无话可说了。表佩戴在你的手腕上霸气十足,那才是真的好!

共有6个色:白盘棕带、黑盘黑带、蓝盘蓝带、白盘钢带、黑盘钢带、蓝盘钢带

自2002年诞生以来,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不断演变,在保留经典设计的同时

欧米茄对Aqua Terra腕表的设计进行了许多调整与升级,令其呈现全新魅力。

此款直径41毫米腕表采用精钢材质,表壳独具特色的对称设计,令腕表整体呈现平衡之美。

水平“柚木”纹理的表盘,在配色及性能方面,此款腕表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佩戴的各种需求。

旋入式精钢表冠,采用全新的圆锥形设计,侧面设有防滑纹理,更方便佩戴者调试操作。

腕表侧面采用拉丝打磨,厚度适中。机芯采用高级进口全自动机械机芯。

柚木纹理的表盘堪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最显著的特征

令腕表焕发崭新魅力。简约易读的表盘布局,以往表盘上的部分文字被转移至表背

钢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