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羊羔呢外套、针织裙套装、西装领毛呢、马甲等都在这里啦

2019/6/17 15:1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emmm.....最近我陷入了惶恐....每天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今天穿什么....去年买的当做心肝宝贝,以为会穿两三年的衣服,今年连看都不想再看一眼!

当我要自我放弃的时候,我认识了她——Top 美妈联盟

Top 美妈联盟的号主,有一个可爱的身份,就是“美妈”,所以你们想要的他都有!知道我们很多妹子都当妈,所以今天将Top 美妈联盟推荐给大家~

也可以单穿,上面的套头衫可以搭配打底裤,也很好看。

这也是我去年才开始穿的搭配,我的个子是比较偏高的,之前总喜欢穿长款,觉得比较有气势。

短款外套大家可以搭配一个黑色的打底裤,再加一个过脚踝的小短靴,就会显得腿很长。

昨天兔妈穿了一条灯芯绒的裤子,我摸了一下,手感非常好,想推荐给大家。灯芯绒也是今年非常火的面料,我非常担心加厚的灯芯绒长服显得没形,不挺阔。

之前给大家推荐过很多毛线的针织开衫,如果觉得穿不出新意的话,可以考虑接下来给大家推荐的这款。

给大家一个参考搭配,既可以这么穿也可以搭一个过膝的长毛衣裙。

适合冬天与打底裤、短靴搭配,外面穿毛呢大衣、长款羽绒服都没问题。

茧型大衣、修身大衣、羊角扣、双排扣、单排扣、有腰带的、没腰带的……我就是酱紫,这只是版型和扣子,还没说什么千鸟格、人字格、净面以及颜色的选择。

这个毛呢大衣,我觉得版型是好的。逛淘宝的时候看到一个毛马甲,觉得料子非常好,很有质感。

除了穿长毛呢,短毛呢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觉得这个雾霾蓝就很好看,既可以耍帅扮酷,也可以甜美可爱。

Top 美妈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