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吊带衫则是戒不掉的炎夏毒药,这么穿美炸了!夏天就是要露肩

2019/6/17 16:1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7月的到来,也就意味着真正的夏天真的要来啦~清清凉凉的盛夏怎么能少了每个女生都心心念念的吊带?

吊带+裸腿裤的百变搭配

如果说T恤是夏天的冰镇饮料,那么吊带衫则是戒不掉的炎夏毒药,各种设计的吊带,和若隐若现的锁骨相得益彰,最是侧身露出的肩膀,真真的魅惑到极致~

复古色系和棉麻质地的吊带衫,清凉透气,穿上去柔软又好看,搭配显瘦力max的竖条纹阔腿裤,嗯~谁穿谁爱上~

砖红色是复古又醉人的颜色,不管是做单品还是全身,都是白搭又好看的颜色,高级色系总是让人爱不释手。

牛仔阔腿裤,无论春夏秋冬,都是最百搭最耐看的单品,这个夏天给它配一件白色小吊带,活力满满,是心动的感觉啊~

字母吊带T+阔腿裤,嗯,明天的端午出游,就决定是这一套啦!

种草了这么多吊带衫+阔腿裤的搭配~可是肩膀真的不好看怎么办!

吊带怎么穿才好看?那就是要一对线条完美的肩膀啦~好看的肩膀从来不需要多瘦,而是像诗诗这样形态端庄,平直笔挺的肩膀是最好看的。

溜肩、圆肩除了少数的骨骼不端正,我们通常认为是因为斜方肌发达,但其实真正发达的斜方肌是这样的....普通人是不可能练成这样的肌肉的。

而日常中,大家都会有一些不良的姿势:如长期低头伏案,含胸驼背,导致胸前下部和颈背后上部肌肉紧张和缩短,背后下部和颈前上部肌肉过弱而被拉长。

改善上交叉综合症,需要放松过紧的肌肉,加强过弱的肌肉。

过紧的肌肉:胸大肌、胸小肌、背阔肌、肩胛提肌、斜方肌上束、胸锁乳突肌、斜角肌

过弱的肌肉:菱形肌、斜方肌中下束、前锯肌、使肩外旋的肩袖肌群、深层颈屈肌。

加强过弱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