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350块的匡威,只需配一双“红酒袜”,穿起来都是很时尚的呢

2019/6/18 10:4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匡威是非常简单的鞋子,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喜欢穿这样的鞋子,穿起来都是很时尚的呢。匡威是很简单的鞋子,穿起来还很休闲的感觉,现在匡威是越来越贵了,不过普通款仍然是比较便宜的。

这次要介绍的就是明星宋妍霏身上的穿衣,他穿了一件白色衬衫,这件衬衫很显白,穿起来很时尚,她的衬衫很时尚,前面还是v领的设计,看上去就更加时尚了,她的身材是比较瘦的,穿起来这身衣服很休闲。

才350块的匡威,像宋妍霏踩着穿,看上去有种痞痞的感觉,穿起来是很时尚的,她本身的身材就是不错的,她的鞋子是比较普通的款式,但是她搭配起来一点都不普通了,感觉她穿出了很时尚的感觉呢。

匡威只需配一双“红酒袜”,像宋妍霏这样搭配,瞬间就高级了很多,她的袜子的颜色是红色的,所以才说是红酒袜,她的袜子还有条纹的装饰,所以会更加显瘦,她的鞋子搭配得很好呢,这样穿起来瞬间高级像联名款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