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观念上对袜子的感觉像毛巾一样?我不行...

2019/6/18 11:2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俗话说: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随着历史的进步与生产力的发展,各式各样的袜子出现,让人们对袜子欲罢不能,袜子美脚的装饰作用日趋重要。

 

英国《绅士》一书中说到:“经常穿膝盖长度的袜子而非脚踝长度的袜子,这样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你的裸腿都不会被看到。

 

地摊上 10 块 3 双的一次性袜子该通通抛弃,今天我选了一些口碑好、认识度高的袜子品牌推荐给大家,希望能为大家提供参考。

 

真正的英伦风英伦 Style ,跟 FALKE 不同的是, PANTHERELLA 是生产女士袜子起家的,从 1930 年起才正式生产男袜,并且大获成功。

 

PANTHERELLA 以奇幻的图案和色彩闻名,而且每双 PANTHERELLA 袜子都是在英国莱斯特( Leicester )制作,其标志性手工缝头 (Hand Linked Toe ) 制法让脚穿上袜子时更加舒适, 号称穿了 PANTHERELLA 袜子,给你乘坐私人飞机般的尊贵感。

 

创始人之一的 Béatrice de Crécy 就十分擅长在袜子上做文章, 每一季会创作 3 个“故事”,通过 12 双不同袜子的设计讲完每一个故事。

 

其实说起袜子,平均价格最贵的袜子应该是英国的 Moxon Huddersfield ,虽然公司建立是在 1924 年,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450 年前的 16 世纪,主要生产面料, 1999 年,公司引进了与从阿尔泰地区的非常精细 11.5 微米的山羊绒编织的袜子,每双售价 4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