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流苏裙,你就要穿上流苏单品!

2019/6/18 14:3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那么,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可以穿什么单品出门才能收获百分之百的回头率呢?

上衣的流苏,随着她的步伐而飘动,让全黑的装扮不单调还充满生机。

唐嫣在宣传电影的时候,也有选择一身黑的装扮,身穿 2016春夏流苏西装外套搭配紧身裤,踩一双一字高跟鞋走起中性风,西装上的流苏也变得帅气起来。

杨紫也是很喜欢流苏单品的宝宝,但相比于唐嫣帅气的流苏,杨紫把流苏单品演绎的甜美有女人味。

女神江疏影一身浅蓝色廓形小外套内搭一件简单的白T恤,配上一条黑色长流苏半身裙,前卫时尚,还有点小清新。

与江疏影一样选择黑色流苏半裙,但她搭配黑色上衣与黑白条纹外套,简单的黑白搭,时尚帅气。

周丽淇一身超级简单的休闲装扮,背上一个蓝色流苏包,瞬间时尚许多。

但选择流苏包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siz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