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发售时间,本周将正式发售!

2019/6/22 15:4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和昨日预测的一样,在开季前就率先泄露出谍照后,等到了秋冬发售的第7周终于被Supreme官方所公布,同款4色Vans鞋子,就在昨天晚上也引来了联名消息的正式公布以及全部单品的细节清单!

售价锁定在110美金,目前该联名的全系列的型录以及单品清单已经放出,小编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推送,确认在本周四全球首度发售,快来锁定目标吧!

型录 & 单品清单:

Supreme发售时间,10月4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伦敦、巴黎线上发售,10月4日,晚上11:00 (北京时间),纽约、洛杉矶线上发售,10月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门店及线上发售,官网唯一线上发售地址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想问一下那些选拿走我钱的有几个真的买了", "只有我觉得不好看吗...?"。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vans、好看、倒闭。

    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