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生穿上高跟鞋,从时尚小姐姐身上看潮流元素的运用

2019/6/22 15:5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由于气温的原因,所以现在穿衣服到了一个尴尬期,走在街上你会看到各种各样不同形式的穿搭,小姐姐身上的这款修身的上衣搭配了修身的短裤,很彰显身材,加上一双粗跟的高跟鞋,非常显腿长,早就了大长腿的既视感。

从时尚小姐姐的身上,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些比较新潮的潮流元素被充分的运用,拼接、破洞、镂空,这些都是很流行的元素,大面积的时尚元素,搭配起来其实非常不错的,加上这些尖头的镂空高跟鞋,在夏季的时候照样可以穿。

牛仔外套搭配牛仔九分裤,是不错的组合,如果不想搭配的非常复杂的话,这种的组合可以考虑搭配一双高跟鞋,会更加的时尚都市风,如果搭配的是休闲鞋的话,效果可能没有这么明显,所以这也是穿搭的亮点。

我们经常见到的职业装都是以黑色的为主的,因此黑色的相对普遍一些,但是应有些职业的要求,有的职业装也会是蓝色的,或者白色,橙色,不管他们颜色是什么色系的,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就对了。

波点的吊带连衣裙,很多小仙女会担心自己驾驭不住,所以不会去选择她,其实你可以试试,万事只有试了才能知道自己适不适合,所以不必太过的纠结,搭配一双高跟鞋的话,会让你的时尚气质增添了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