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的衣橱无力抗拒,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今年流行紫色

2019/6/22 15:5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还时不时写一些日常八卦,分享平凡生活里的点滴趣闻

但阿水,只有阿水,身体力行着!

阿水:可能吧......每年都觉得,终于买够了,可第二年竟然给我流行另一种颜色!

我们其他人当初嫌弃的就是这个颜色,而阿水为的就是这抹紫。

阿水:这件完全写了我名字!

PS:小怡家色差真的很小,再奇怪的颜色,他们家图都是准的,很神奇~但这件风衣,白色塑料扣子搭配这个灰紫色,并不高级好么.......好了,阿水是凭自己的绝世美貌撑起来的。

阿水说,以前买衣服完全不看质量,现在被我说来说去,有了一点点要求,但还是主要看颜色!

所以,当阿水说她很喜欢这件时,我有点意外,毕竟,她是平胸啊~~~但是她说,她穿这条裙子去办公室,受到很多直男夸赞。

阿水和我的区别,就是她的世界都是彩色的!

阿水今年的床单,都是紫色的。

针织裙料子很普通,密度很松,所以弹性挺大,直筒,我不会留的,但是阿水力荐这一套!

阿水说,因为自己对紫色的个人情节,这条裙子硬是留了8年,幸好没放弃,终于等到2018紫色流行。

我和阿水究竟是怎么做朋友的?

阿水拿到后就和我逼逼,觉得有点失望。

前天日常部分,我夸了阿水的美貌,于是昨天中午阿水就请我吃火锅了。

我和阿水虽然是soul mate,但以前我们就算在同一个城市,一年最多见两次。

阿水回,我正在北京出差。还有阿水爸爸。阿水说她爸长痔疮,这些是给他爸补痔疮的。阿水:挺好的。

因为我前一天开始胃痛,阿水也不是很能吃辣,所以不敢全红。

阿水据说还在头痛欲裂中.......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为啥我觉得阿水那件8年前的裙子还挺好看的[捂脸][捂脸][捂脸]", "要看小八的衣橱![奸笑][奸笑]"。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1.3%。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阿水、嫩草、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