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身着一袭典雅的旗袍,来自灵魂深处的温婉气质,惊艳时光!

2019/6/22 15:5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小编

每个女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旗袍梦,每一个中国人的脑海里都有一首邓丽君的歌。

在轻吟浅唱的甜美歌声里,邓丽君总是身着一袭典雅的旗袍,那么的风情万种。

一袭典雅的旗袍装上身,邓丽君不仅优美的身姿完美呈现,那种极具东方女人味的优雅与温润气质,向世人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古典美,暗香浮动,优雅大气。

这一袭白色的刺绣花旗袍,将邓丽君衬托得温柔如水,白色的真丝泛着高贵与华美的光芒,五颜六色的蝴蝶刺绣灵气逼人,舞动着灵韵与妩媚气质。

邓丽君这一袭白色的刺绣旗袍,优美的身材曲线一览无遗,线条柔和妩媚,白色的纯真与高洁正如她的歌声那么清澈明亮,沁人心脾的温馨,精美的刺绣花带着浓浓的古典韵味,优雅知性的妩媚风情。

邓丽君这袭白色亮片的旗袍装,细密的亮片带着闪烁的光芒,柔柔的如水泻了一身,将邓丽君包裹得宛如一条美人鱼,优美的身线纤细而秀美,泄露出骨子里的优雅与性感气息,精美的刺绣花萦绕了几分活泼与雅致。

邓丽君在光与影的完美结合中散发着纯粹与优雅的女人味,柔婉轻盈。

换上一袭黑色的旗袍,邓丽君则又是别有一番风韵,金色的刺绣花娇艳而又安然的依偎在胸口,静谧优雅又脉脉含情,是黑暗中浅浅吟唱的魅惑,是霓虹灯下旋转的华丽,弥漫着岁月雕琢的缕缕暗香,以最优雅的姿态,沉淀着繁华尘世的美丽。

邓丽君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让人心醉的梦幻。

无论过去多久,邓丽君的歌声与她的那身旗袍,都印证了华人最美的乐章与东方美。

台湾著名的词作家庄奴说,“在邓丽君之前,没有邓丽君,在邓丽君走后,也再也不会出现一个邓丽君”。

有一首歌曲,叫《甜蜜蜜》,有一种旗袍,叫邓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