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终于不节俭了!粉色的斜挎包很有质感,网友:差点没认出

2019/6/22 16:0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近日杨超越现身某机场,一身简约休闲的穿搭十分的舒适干净,五彩石小耳坠格外别致玲珑,蓝色的针织帽更是甜美又可爱,就算戴着口罩,却依旧遮不住杨超越那圆溜溜的大眼睛!

彩虹条纹的t恤很是活力青春,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和小白鞋,休闲简约却又不失时尚感,将杨超越那纤瘦小巧又修长高挑的身材完美展现,笔直的大长腿真是令人很羡慕呢!

搭配粉色的斜挎包很有质感,简单的设计很是新潮,整体的感觉虽然说很简单,但却很适合杨超越,青春活力很是元气满满!

杨超越终于不节俭了,3千元鞋子配10000元包包,杨超越这一身看似简简单单,价格却不便宜哟,简单的小白鞋官方售价3885元,粉色斜挎包11579元,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帽子,价值199元,不得不说当明星后的杨超越大变样啊,衣品不仅高了,穿搭的价格也高了呢!

杨超越这身穿搭一出便引来了众网友热评:“杨超越可爱美丽小仙女”,“很好看,加油妹妹”,也有网友调侃说:“差点没认出”,“变明星了就是不一样呀”!

成为明星后的杨超越穿搭风格和价格都变化了不少呢,从以前全身上下加起来不超过一百,现在一件简单的T恤都是两千多呢,不得不说感慨当明星真好啊!

现在杨超越穿得每一件衣服、鞋子、裤子和包包等都是高级定制产品,十分的奢侈呢,真是太令人羡慕了,不得不说当明星真好啊,但是希望杨超越能把钱多用在学习和工作上,好好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