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身材真是好啊,否则会像何洁一样满屏尴尬的!

2019/6/24 12:0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之前觉得李沁可能就只能演一些悲情单纯的小女生,但是去年的一部大剧《白鹿原》让好多观众对李沁改观,她表现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同时也圈了很多粉丝,当然李沁不仅人美演技好身材也是顶呱呱的。

李沁戴着一个白色的棒球帽,身穿着一件蓝色条纹的衬衫连衣裙,看上去清爽干净,让人眼前一亮,真是美极了。

李沁身材真是好啊!就算是一件简单的衬衫裙加上白色的T恤也能这么的美,随风摇摆的腰带看上去随性极了,也是凸显出一双超长的美腿啊!

镜头拉进,发现李沁不仅身材好,气质出众,皮肤也是好得很,满脸的胶原蛋白看上去光滑细嫩,婴儿般的肌肤真是让人羡慕啊!

但是何洁这身材简直了,像是又怀孕似的,水桶腰大象腿真是绝了,还是明星呢!

何洁的小腿真是粗出新天际啊!

没有李沁的身材真别穿条纹裙,否则会像何洁一样满屏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