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这两种颜色搭配最亮眼,不要再执着于简单的黑白配了!

2019/6/24 15:1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颜色搭配:不要再执着于简单的黑白配了~这个夏天,让侠侠带你玩转色彩穿搭,这么这几组色彩的组合,绝对够清爽够高级!

蓝 色 + 白 色,蓝色和白色的组合就是大海和浪花,蓝天和白云的写照啊!

特别是这样的冰蓝色和白色搭配,视觉上是自带降温效果的,是夏天上镜率极高的颜色组合。

宁静蓝这样梦幻的蓝色和白色搭配,展现的是一种高冷的仙气。

蓝 色 + 红 色

自古红蓝出CP,饱和度极高的“撞色”极其亮眼,不光被广泛应用在秀场上,在日常穿搭中,牛仔蓝+红色的组合不但上镜,还有种复古感,一眼从人群中看到你!

在夏天,红色T恤+牛仔下装的搭配,怕纯色T恤颜色单调的话,还可以选这样的运动LOGO款,活泼休闲感十足。

平时穿衣风格比较低调,不想把大面积红色穿在身上的仙女们,可以用牛仔裤搭配红色凉鞋,一点点红就足够亮眼。

蓝 色 + 粉 色

粉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的搭配,就是简约有质感还很适合日常上班的穿搭。

白 色 + 粉 色,用白色的上衣搭配粉色下装,甜美可人又很显气色。

粉色的裤装look又美又帅,上衣只需搭配白T恤就很chic了。

而大面积的粉色系穿搭,最好可以加入小面积的白色单品,这样有助于提升整身搭配的质感。

白 色 + 紫 色,如果和白色搭配这个问题就解决啦。

白色和紫色是可以互为主色调的,选择紫色单品作为点缀也是一个好的赚回头率的法子。

    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