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彤陈小纭恋情曝光,情侣打扮太靓我立刻转给了男友......

2019/6/25 15:0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芭姐又来给大家撒狗粮啦,这次时尚芭莎美容组让于小彤和陈小纭以“双胞胎CP”形象首度同框拍摄时尚大片。

自从于小彤和陈小纭的恋情曝光第一天起,无论是刷微博还是看电视都被他们的狗粮喂得饱饱的。

芭姐第一眼看见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他们特别般配,于小彤身高190厘米,陈小纭167厘米,完美的诠释了最萌身高差。

出门游玩的时候,陈小纭身着驼色的毛衣打底、黑色背带裤,而于小彤的帽子和裤子是驼色、卫衣是黑色的,妥妥的“心机”情侣装了~

两人在家中自己拍情侣照也都身着白T恤和白裙子,CP感爆棚,试问谁不想拍一组这么甜蜜养眼的CP装+CP照啊。

其实这些年我们的审美和观念在改变,男生不再是简简单单一件T恤,每天用自来水匆忙地洗把脸就出门的时代啦,他们可能出门前要“梳洗打扮”一小时,以一种和女友登对的姿态出门。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男友Cooke Maroney出街时共同选择了百搭又舒适的白T恤,虽颜色相同款式却各有千秋。

罗斯·莱斯利和基特·哈灵顿则是选择了撞色情侣装,黑红搭配经典又高级。

当下的男生们在选择香水时也更注重“怪”,抛开了古龙香和木质香,更注重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款,果香为主,麝香收尾,镇住场又有格调。

Jimmy Choo这款男士香水前调是柑橘味,刚喷上的时候会有一股清新的柑橘味,像是在吃橘子一样,让人感觉清爽而有力。

眉毛颜色和发色统一,才能让你整体看上去不违和。

女生们才不会让自己“裸”出街。搭配香水时选择对香出街才能让彼此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