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关晓彤之后赵今麦成了国民闺女,17岁戏里戏外穿搭美成教科书

2019/6/25 15:0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两次饰演张嘉译女儿的赵今麦,凭借真实而又自然的演技,深受很多观众的喜欢。

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她在《少年派》里面的学院派穿搭吧!

浅蓝色的T恤,搭配宽松的直筒牛仔裤,随性、舒适又不失时髦感!清新淡雅的色调,宽松但又时髦的款式,既符合了学生的身份,又不与时尚脱离!

不管是搭配白色的T恤,还是同色系的,鞋子搭配帆布鞋or运动鞋,再用中筒棉袜做点缀,时髦到飞起!

因为性格比较汉子,赵今麦在剧中的穿搭偏男孩子气。

超喜欢她穿的这件oversize卫衣,搭配宽松的白色休闲裤,慵懒随性!

赵今麦身穿绿色的运动装,搭配白色T恤,俏皮、可爱又充满了女汉子的味道!

宽松的运动卫衣,搭配同系列的运动裤,简约、舒适又率性十足!

红色的连帽卫衣,搭配九分牛仔裤,帆布鞋,简约又时髦!

条纹T恤搭配宽松的短夹克衫,卡其色的工装裤,白色休闲鞋与T恤相一致,率性又不失少女感!

白色的衬衫搭配绿色的背带裙,领口的蝴蝶结设计与鞋子相一致,白色与绿色充满活力的配色,与她17岁的花季相呼应,展现出清新而又美好的少女感!

她近期拍摄的时尚街拍,时髦而又不失她这个年纪该有的青春感!

粉色的衬衫搭配T恤,高腰牛仔短裤,显瘦又显腿长。

绿色针织背心搭配白色的T恤,A字半裙,布洛克皮鞋,再用精致的手提包做点缀,帅气又不失少女感的精致学院风穿搭!

看完赵今麦戏里戏外的穿搭,不难发现,清新淡雅的彩色、简约舒适的基础款是学生穿搭的标配。不会穿搭的,不妨和赵今麦学习下,成为最美的“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