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在巴黎大皇宫发布早春度假系列

2019/6/25 16:3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五月四日凌晨,Chanel在巴黎大皇宫发布了2019年早春度假系列。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套海魂条纹的度假阔腿裤搭配白色logo针织衫的造型,这条裤子曾经在上世纪20年代风靡一时,同时也Chanel风格的关键词之一。

”Gabrielle Chanel在20年代借鉴水手裤的灵感来改良沙滩阔腿裤,从此这条象征自由的裤子成为无数女性的衣橱中最不可割舍的一笔。

斜纹软呢当然是Chanel基因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环,这一次它被覆盖上了汪洋的颜色。

经典外套配以印有La Pausa的钮扣,化作双排扣西装式连衣裙,单独穿着或搭配白色Jersey针织褶皱半裙。

这一次,船长Karl用最青春、潇洒的方式,让我们一起同Chanel“La Pausa号”一起前往自由之地。

被芭姐偶遇的诗诗,现场白到发光,Chanel 的加饰让今天的你诗魅力无限!

刘诗诗 in Chanel 2018“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耳环、项链和戒指

刘诗诗趁着看秀之前在巴黎的午后探访Chanel Barrie针织工坊,独家为BAZAAR拍摄一组美图。

欧阳娜娜 in Chanel 2018“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耳环、项链和戒指

陈伟霆 in Chanel 2018“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佩戴CHANEL J12腕表

本次大秀的邀请函当然是一张船票啦,跟着Chanel Cruise航线一起来场远行怎么样?

大秀结束之后所有宾客走上Chanel“La Pausa号”,开启邮轮派对。

    香奈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