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和裙子怎么搭配 4种搭配风格让你变身女神

2015/8/18 11:47:06 作者:O2-maiqi… 来源:女物服饰网
情人节正是初春万物复苏的时候,浪漫的装扮在这个时候,脱去冬季保暖的长靴,换上属于女人的高跟鞋吧!露出修长的双腿让他感受你的优美线条。

天气越来越暖和,妹纸们是不是都已经迫不及待要穿上美丽的裙子出游了?High 姐说,春天高跟鞋和裙子更配哦!虽然迷你圆裙让人感觉很有活力,但是大圆裙优雅的造型,也同样吸引着众多名人、时尚博主轮番穿搭上街,只要掌握“上半身4:下半身6”的穿搭法则,再来一双高跟鞋,就能看起来高挑优雅,甚至还能替下半身肉肉的你修饰不少呢!不信就来试试吧~

一条黑色连衣短裙,可以穿的甜美也可以穿的性感。收腰设计一方面能显瘦,另一方面也可以把腰上多余的肉藏起来。刚好合适的纱质设计显出了性感的同时又不暴露。剩下的就只要搭配一双高跟鞋和一个包包,女神就是这样穿出来的!

黑是一种百搭的颜色,黑色和白色以及黑色和红色都是很经典的搭配。黑色百褶裙加上白色雪纺上衣以及一双红色高跟鞋,这样的装扮夏天你绝对是万人瞩目的焦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