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脚裤牛仔裤女图片欣赏 为你介绍小脚牛仔裤的5种搭配法则

2015/10/11 14:06:58 作者:T-wuji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裤”。 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小脚裤在国外称作Skinny Jeans,它的瘦身、修身效果已经在各个时尚潮流人群中都得到了认可,搭配率、回头率和出境率都是百分百的,如果MM对自己腿型不太满意也不要紧,不妨打破小脚裤只有搭配帆布鞋的局限,搭配一双高跟鞋,或坡跟鞋。更有助于拉伸腿部曲线,达到很好的显腿纤长效果。上身搭配上一件休闲T恤或者西装等,不仅能遮盖较丰满的臀部,也能搭配出时尚、年轻、朝气的青春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