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短怎么搭配衣服 教你秀出你的大长腿

2015/10/14 20:17:44 作者:O2-fanmi… 来源:女物服饰网
修长的美腿,并不是个个都有,虽然现在照相软件和发达,可以P得腿又长又直,但是始终在现实生活中,还是需要面对自己的腿。高妹对矮个子女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修长的美腿,并不是个个都有,虽然现在照相软件和发达,可以P得腿又长又直,但是始终在现实生活中,还是需要面对自己的腿。高妹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她们通过服饰搭配可以进一步地展示自己的长度,惹人羡慕。

图中的服饰,是灰色与宝蓝的配色,显得很有范。而且宝蓝色在小编的眼里,一直都非常有质感,很容易就可以搭配出欧美风,明星们的休闲打扮,经常会用到它。现在大家看大的服饰穿搭,就非常干净利落。

以白色为底色的毛衣,上面有浅灰色的条纹,但是是不规则的,并不是整整齐齐,但是带来的感觉,不仅有休闲,更丰富了整体的时尚气息。高妹选择的裤子,是高腰的灰色紧身裤,很清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