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乐福鞋搭配 让你舒适又有型有范儿

2018/3/11 21:57:12 作者:YUd1-wuw… 来源:女物服饰网
穿脱方便又很百搭的乐福鞋深受型男们的喜爱。作为必备鞋款,乐福鞋无论在各大秀场还是时尚街拍中,都拥有着超高的曝光率。如何与衣服搭配才能穿出时髦感?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男士而言,关于穿衣打扮最大的烦恼是搭配问题。这个时候,一双男士乐福鞋可以拯救你。男士乐福鞋,无论是搭配西装还是牛仔裤都合适,而且,非常的舒适有型且耐穿。所以,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鞋柜里都少不了一双男士乐福鞋。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聊一聊精致的男士乐福鞋如何搭配,让你既舒适又有型有范,还能更有魅力。

一、搭配大衣

对于职场上的商务男士而言,一件好质量的大衣是必不可少的。男士乐福鞋搭配大衣,让你拥有完美的出镜穿搭,简洁不张扬,但是又很显气场。已经成为众多明星的搭配了,我们普通人如此搭配也能够非常的出彩。

二、牛仔裤

无论男生还是女生,牛仔裤的出镜率和利用率都非常的高。牛仔裤和男士乐福鞋也是可以搭配的哦。既随意又时尚,看起来利落有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牛仔裤比较长的话,尽量把裤脚卷起来一些,裸露出脚踝,与乐福鞋搭配更能显的个性十足。如果你极其崇尚时尚,可以选择彩色的男士乐福鞋,提升整体的时尚度,获得满满的回头率。

三、西装

男士乐福鞋不仅可以轻松的搭配牛仔裤,搭配西装也是酷酷的。无论是深色或者浅色的男士乐福鞋,只要和西装的颜色属于同一个色系,都会显得优雅得体又时尚,而且,隐隐约约给人一种雅痞的感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