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女款毛衣外套图片 8大招轻松挑选外套

2015/10/21 17:17:25 作者:S-luolia… 来源:女物服饰网
女款毛衣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的,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的了。

女款毛衣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较为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1.面料:是否防水、防风,御寒是选择外套的主要参数。
2.版型:欧版外套适合较高身材的,日版外套则适合相对娇小一点的。
3.领子是否能立起来,并能保证领立起来后圆弧过渡均匀,褶皱少或没有。
4.肩部是否平滑。试穿时,一定要抬抬左右胳膊,看看肩部是否有压迫感。
5.检查外套前襟是否对称,并查看车缝针脚和圆弧过渡是否均匀。
6.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检查是否开线,以及口袋位置是否合适,并将腰带放在口袋里看是否合适。
7.袖子要长些,最好比里边的衣服长1-2厘米。

8.将衣服脱下,用一只手提起领子,检查外套自重是否合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