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长裙成时尚单品 教你如何穿出女神范儿

2015/10/23 14:49:34 作者:M-zhangx… 来源:女物服饰网
针织长裙,搭配不同类型的外套,或直接套在长裙外都是经典保持时髦的打扮,以针织款式居多的长裙,变换多种风格,或者展露淑女情怀,或者流露俏皮活泼。

条纹一直是时尚元素之一,这件针织以深蓝色为基底配以简单的白色条纹,颇有几分海军衫的气质。内搭t恤和短裙都可以让上衣穿出很年轻活力的搭配。针织衫设计大都是扣式设计,像这样有收腰效果的设计,到是别具一格,领口处翻边设计,让这件针织衫看起来像西装一样有硬朗的气质。小方巾的搭配是个亮点 。宽松款的白色针织衫,很休闲的感觉,内搭粉色衬衫,让整体感觉很舒适很休闲。作为上班族办公穿着也不错。不一定要很正式,像这样的搭配一样有亮点。很清新的一套搭配,既能显出上班族的干练,又不失女性优雅气质,无论是单穿还是这样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