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羽绒服女中长款搭配  温暖羽绒服打造你的修长身材

2016/5/7 11:20:05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服饰网
又到了要穿羽绒服的季节,是冬季最保暖的衣服,自然是人手一件。不过很多女生不喜欢穿羽绒服,嫌它臃肿,其实那是你没选对款式,不会搭配罢了,红色羽绒最吸引人!

又到了要穿羽绒服的季节,是冬季最保暖的衣服,自然是人手一件。不过很多女生不喜欢穿羽绒服,嫌它臃肿,其实那是你没选对款式,不会搭配罢了。红色羽绒最吸引人!

红色的羽绒服在冬季很好穿搭,简单的款式和颜色设计,在冬季看起来很有没有俗气,灰色的毛衣搭配上黑色牛仔裤和高跟鞋棉靴,就很温暖时髦,收腰设计的羽绒服外套,里面即使穿再多,穿小蛮腰来就显瘦不会变得胖呼呼了,很显窈窕身材!

冬季最百搭的粉红色羽绒服外套,简单的版型设计就很时髦百搭了,收腰的腰身设计,让MM们穿出小蛮腰来看起来没有那么臃肿,精致感十足的皮草毛领设计在冬季很显档次,撞色搭配上复古风格紧身裤,冬季这样出门很迷人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