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的功效与作用  神秘灵性好运的象征

2017/10/22 12:01:13 作者:YUl-jiao… 来源:女物服饰网
猫眼石传说是可以在梦中预警的宝石,它身上充满了神奇的力量。猫眼石可以上知天命,下保平安,它神秘的光辉可以让女人为之痴迷,它是有机宝石,可以旺人缘,祝健康。

猫眼石价值很高,被很多人称为天赐宝石。很多人觉得它很像猫的眼睛,所以觉得它特别神秘。拥有一颗猫眼石,会被认为是幸福好运的象征,很多人相信它能给人带来健康和长寿。在中国,很多人把它拴在中国结上,作为带来福气的象征,所以猫眼石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那么,猫眼石真正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呢?

1、灵性作用

猫眼石看起来很神秘莫测,人们都会认为它能起到让恶灵远离的作用,把它带在身上,可以震慑不干净的东西,起到消灾的作用。很多护身符就是猫眼石做的,所以长期佩戴可以改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巩固友谊,起到可以更改自己的命运的效果。

2、身体作用

长期佩戴猫眼石,据说能帮助改善人们的记忆能力,促进人体细胞再生,还特别有助于各种慢性病的治疗,对中老年人来说是个福音。它能缓解心脑血管方面的衰退,改善身体机能,提高人们对疾病的修复能力。

3、猫眼石保养

猫眼石虽然好,也不能不注意保养。宝石共同的通病就是怕阳光和高温,所以佩戴时,一定小心避开干燥和潮湿的环境,不要长时间暴露在太阳光下面,平时多用柔软的布擦拭灰尘,把它单独放在比较柔软的首饰盒中,不要和别的珠宝首饰发生摩擦。

4猫眼石的鉴别

现在由于猫眼石深受女性的喜欢,所以很多作假手段层出不穷。我们应该怎么鉴别呢?猫眼石再放大镜下。猫眼石是不规则的絮状体,猫眼石的亮度只在中间的一条亮带上,不分散,猫眼的线体非常均匀不浑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