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手链 昂贵但受人吹捧的珠宝

2017/10/19 18:41:22 作者:Ua-lili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猫眼石是十分昂贵而且稀有的珠宝,由它串成的手链不止美观时尚,而且还有着很多对人体有好处的功效,可以帮助消炎、提高人体免疫力,广受人们追捧和喜爱。

猫眼石是珠宝中比较名贵的一种,因为其梦幻的色彩以及猫眼现象闻名于世,很受女性喜欢,价格十分昂贵,也十分的特别。平常猫眼石经常被制作成手链作为日常佩戴饰品,不仅时尚美观,审美价值很高,经常佩戴还有一定的医疗效果。

通常人们认为猫眼石可以给佩戴的人带来好运气和贵气,增加自身的气运,使主人免于贫穷,一生健康长寿,在东方还被当做护身符,辟邪保平安。还有一个浪漫的说法是猫眼石象征着与过去的恋情告别,勇敢迈入新生活。

而在医学上,猫眼石有消炎的作用,可以帮助改善胃肠炎、关节炎等症状,还可以消除肿胀疼痛,还可以调节血压,帮助控制高血压,中老年人佩戴的话会有不小的帮助。

除此之外,猫眼石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帮助人们把细胞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改善内分泌失调的情况;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红细胞携氧能力,帮助人们增强记忆力缓解疲劳。同时还有降低胆固醇、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

猫眼石样子美观,对人体有那么多好处,而且价格很昂贵,那么日常保养肯定要十分注意,否则稍有损坏都会十分心疼,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猫眼石的保养方法:

(1)平常清洗可以用盐水。用温水放入适量盐,等盐完全溶解以后,把猫眼石浸泡里面一天左右,然后取出用软布轻轻擦拭就能清洗干净了。如果不放心自己操作的,就拿去专业的珠宝店里进行保养。

(2)平常佩戴时要注意不要磕碰和被尖锐物体刮伤。

(3)长期不戴的话要放在四面有软垫的盒子里,放在安全不易碰到的地方,以防不小心碰到摔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