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牛仔裤女生怎么搭配好看 介绍秋季牛仔裤搭配大全

2016/11/3 12:18:21 作者:U2-hu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天气微凉,秋天来了!不过对于很多女孩纸来说,天气变凉也许带给她们的不是舒适,而是更过的烦恼,尤其是小个子女生,漂亮的裙子不能穿了,性感的短裤也要...

搭配白色衬衫、尖头鞋就是有范。记得在七十年代的时候,这种类型的喇叭牛仔裤特别受欢迎,那时候可是风靡一时,不过现在的喇叭牛仔裤也还会受到一些人的青睐,因为考虑到穿高跟鞋方便,所以裤口就设计得特别大,印花衬衫和高跟鞋的搭配你可以试试。

紧身牛仔裤一直都受到很多妹子们喜爱,有些少磨皮的水洗色,更呈现出帅气时尚,无论是搭配衬衫或者是毛绒衣都很好看,一年四季的款式,永不过时。尝试过紧身款式的牛仔裤,那么今次不妨换换胃口,宽松版型的牛仔裤绝对是你制造休闲风的首选,宽松舒适的版型,搭配球鞋、板鞋都很有型,那有点松垮垮的造型真的很具备街头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