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季连衣裙搭配技巧 这样穿好看又有气质

2017/3/4 17:07:11 作者:YUl2-suc…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
有一些女生只喜欢穿连衣裙,热天可以单穿一件裙子就可以,可是天冷的时候又想要穿连衣裙怎么办呢?今天教大家几招连衣裙穿搭技巧,让你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连衣裙。

关于连衣裙的选择,学生们可以选择相对休闲运动类的连衣裙,符合年龄气质,看起来也活泼可爱,上班族们可以选择职业装类型的紧身连衣裙,看起来有气场有气质,能在外形上第一步hold住职场。身高高的女生可以选择长宽修身连衣裙,显出自己的身材,而个子比较矮的女生推荐选择短款的连衣裙,最好不要过膝盖,这样再配上一双白色球鞋或者高跟鞋,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要高很多,胖妹妹推荐运动类的连衣裙,,颜色尽量选择深色系的,穿起来活泼而且显瘦,特别注意不要陷入用长裙遮住粗壮小腿的错误想法中,这样穿只会把自己的升高显矮,不会有遮住肥肉的效果。

热天的时候连衣裙的穿搭:单件穿搭,可以配上一双适合的高跟鞋或者运动鞋,休闲类的配上双肩包,成熟气质的配上手提包,如果连衣裙太露或者会透,可以配上糖果色或者黑白色的背心吊带或者T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