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牛仔裤搭配方法 你是街头有范的

2017/3/28 11:42:11 作者:M8-libi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牛仔裤搭配
牛仔裤差不多每个人都不能缺少的裤子,因为在任何的场合都可以穿,搭配完美的话还会叫你展示出别样的风范,今天我们就要学习下牛仔裤怎么搭配才好看。

牛仔裤不管在哪个季节潮流的裤子,人气真的是超级的高,不管男女每个人都具备几条牛仔裤。牛仔裤搭配如果掌握好可以叫你展示出不一样的感觉,而且绝对是个稳赚回头率的大美妞,叫人羡慕的哇咔咔的。所以为了叫自己变成一个潮流前线的大美妞还是好好的研究牛仔裤的穿搭方法吧。

搭配一:牛仔裤如果是浅蓝的在选择上衣的时候就选择一件休闲的上衣,如果天气不好的情况下在外穿一款黑色的皮夹克,脚上穿上一款系带的圆头板鞋,虽然看着简单,但是这样的搭法叫你瞬间减龄,简单大方的魅力。搭配二:黑色的牛仔裤在春天带着微风的天气可以选择风衣搭配,里面可以穿上修身的白色打底衫,是相当合适的一种搭配方法。在选择一款大气的项链和一双小跟的尖头鞋,叫你瞬间时髦一百倍。

搭配三:如果想逛街叫自己变得休闲,上面可以选择肥点的针织毛衫,担心热可以选择休闲t恤。考虑到逛街可以选择一款平底鞋,舒适简单大气就是这样出来的,在找一款双肩包背上你就可以美美轻松的上街了,随你怎么逛都不会累。这些穿法看起来是普通,但是穿出来绝对叫你变得不一样,成为个实打实的大美妞就是这么简单的。想成为大美妞一定不能缺少引领时尚的裤子,想要叫自己变得不一样就赶快的行动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