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指南  小小单品发挥巨大作用

2017/4/16 16:57:12 作者:YUl-jiny… 来源:女物服饰网
牛仔裤搭配
牛仔裤这一件普通常见的单品怎样才能穿出时尚感,关键在于搭配的方法。在对于牛仔裤的搭配运用一些小心机,马上就可以让整体变得不单调。你与时尚只有一步之遥!

牛仔裤作为一件不会过时的单品,几乎每个人的衣柜里都会有好几条。但是牛仔裤虽然不会过时,但是跟着牛仔裤一起搭配的方法和单品却在不停的改变。那么在出街的时候怎么选择搭配牛仔裤很关键。怎么去进行牛仔裤的搭配才会显得既不单调普通又能体现时尚呢?

破洞牛仔裤在牛仔裤里也是非常普遍的款式,但是今天春夏破洞牛仔裤却再次流行了起来。许许多多的街拍大咖和知名时尚博主,甚至明星都穿起了破洞牛仔裤。但是他们却不仅仅只是穿牛仔裤那么简单,他们都选择了在破洞牛仔裤里搭配上渔网袜

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本来是两件毫无关系的单凭,但是休闲的牛仔裤和性感的渔网袜却在今年的各位达人的搭配下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渔网袜让牛仔裤的随性中增添了一种禁欲的性感美,而成为了今年最流行的潮流搭配。而且破洞牛仔裤一定要破的夸张甚至露出整条腿的破洞牛仔裤也成了一种潮流,这样时尚的搭配你确定不要尝试一下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