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内衣怎么穿合适 时尚达人教你如何变性感仙女

2017/5/11 12:17:15 作者:YUl2-c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随着夏季的到来,抹胸裙也将成为年轻姑娘开始时尚之旅的必选服饰。但是因为抹胸裙结构的特殊性,内衣搭配也成了妹子们需要关注的地方,那怎样选择合适的内衣搭配呢?

抹胸裙简单大方却又不失妩媚性感,不管是年轻女孩,还是成熟白领,都喜欢穿抹胸裙。尤其是炎炎夏日,抹胸裙独特的露肩设计,能让你在感到清凉的同时,更加甜美可人。但是穿过抹胸裙的姑娘都知道,因为是露肩,所以需要特殊的内衣搭配才行。

因为抹胸裙大都是紧贴胸口,所以可以选择隐形内衣,不带肩带。只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尺码,隐形内衣会贴在身上,不用担心会突然掉下来。然后再在脖子上搭配一条项链,更显妩媚性感。

姑娘们如果不喜欢穿隐形内衣,也可以选择戴乳贴。不过这种穿法对身材要求比较高,比较适合胸部丰满力挺的女生。不然没有胸衣的支撑立体作用,会让胸部显得小,没有美感。而且如果你选择的抹胸裙比较透,也不要选择乳贴,容易走光。

还有一种抹胸裙内衣穿法就是穿透明肩带的胸衣,然后再上面搭一个薄款的披肩。这样既能遮挡住肩带,又不会破坏抹胸裙的时尚魅力。这对于胸部不够有型,而且害怕胸衣会突然掉下来的妹子们是个很好的选择。

抹胸裙内衣最好选择没有肩带的带有收身效果的胸衣。这样既能让你的胸部有型,胸衣两边收紧功能让你在大幅度活动下,也不会下掉。尽显抹胸衣的性感或者甜美可爱。千万不要买过大的不合身的,或者带有蕾丝的,如果露出内衣会很尴尬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