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搭配套路深 从头到脚要上心

2017/5/11 11:17:20 作者:M6-zh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这件经久不衰的单品,大概是永远也不会从时尚圈中退休。作为人人都能穿的百搭单品,想要穿得时髦,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从头到脚都要花心思。

发型会影响整体造型这个一个不争的事实。一套再好看在时髦的穿搭,如果发型毁了,那么总体的感觉必定会大打折扣。因此,选对的连衣裙和选对的发型一样重要。要是在披发和扎发之间,必须选一样,那么毫无疑问扎起头发更好。第一,更清凉,第二更时髦。披发的造型感欠佳,而扎发则可以变换多种造型,麻花辫,鱼骨辫,丸子头这些都是不错的选项。

搞定发型之后,配饰的选择也需要认真比较与选择。在炎炎夏日,除了穿得美之外,穿得舒适清爽同样重要。连衣裙大多是没有设计包包的,因此自行搭配包包是很有必要的。在款式众多的包包中,单肩包包比双肩包更清爽,斜挎包比手提包更俏皮。无论选择哪一种款式,都要尽量选择小巧的尺寸,太大的包包会喧宾夺主不说,还会降低整体造型的轻盈感。

要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会又显腿长又清凉还不会抢掉连衣裙的风头?一字带凉鞋毫无疑问是最佳答案,造型简单的一字带凉鞋没有什么花俏的设计抢夺视线,但是在显脚小显腿长这方面还真是当仁不让的No.1,而且非常百搭无论是和性感吊带裙,还是和仙气十足的印花雪纺裙搭配在一起,都十分和谐。

如果你拥有超模般的大长腿,那么绑带凉鞋也可以纳入选择范围之中。这种颇具造型感的鞋子,穿好了绝对是时尚icon,不过穿不好,画面就一言难尽了。保险起见,一字带最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