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连衣裙搭配技巧 完美的夏天完美的你

2017/3/6 11:32:22 作者:YUl-lix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的技巧是每一个想要成为女神的女生都必须要了解的,对于现在的女生来说,连衣裙不再只属于夏天,只要你喜欢,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美美的连衣裙。

夏天即将来临,各大商场也早早的开始销售夏天的衣服,尤其是各式各样的连衣裙,看的人眼花缭乱,看每一件都那么的漂亮,却总担心穿在自己身上就没有想象的那么漂亮。小编想告诉大家,掌握了连衣裙搭配的技巧,就没有不适合的连衣裙,每一件都能让你穿出女神的感觉。一件合身的连衣裙可以衬托女生、女性的身材,特别对个子比较迷你的女生有变高的作用。

夏季是穿连衣裙的最佳季节,也女生穿裙子最多的时候。身高稍微矮一点的女生可以尝试着穿颜色稍淡的高腰连衣短裙,在腰部位置可以加一条束腰的腰带,这样会恰到好处的隐藏自己的劣势,会给人一种腰部以下都是腿的感觉,同时,一条束腰带的应用又能显示出自己的腰部曲线。再配以一个可爱的丸子头,活脱脱一个可爱、灵动的美少女。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喜好,有人说,自己的腿部线条不好看,就偏爱那种飘逸的连衣长裙。连衣长裙也是女神的必备。一袭长裙加之披散的长发,走在路上都免不了让人多看两眼。如果到脚踝的长裙配以白色球鞋,会给人一种既清纯又青春的感觉,如果配以高跟的凉鞋,则会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夏天的裙子无论是什么样式的,都必须要注意颜色的选择,夏天本就燥热,所以应选择颜色稍淡一点的,如白色、天蓝色、米黄色等。掌握连衣裙搭配的技巧,成就一个完美的夏天,一个完美的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