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搭配方法知多少 优雅知性的穿搭瞬间掌握

2017/8/6 11:27:39 作者:U-chenh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连衣裙搭配方法
连衣裙常常能让姑娘们免于搭配的苦恼,但是对于追求时尚和精致的姑娘来说,连衣裙似乎又缺少了一些仪式感。学会这些搭配的小心机,让连衣裙穿搭气场迅速提升哦!

对于一些苦恼于搭配的女生来说,基础款的吊带连衣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黑色的基础款吊带连衣裙即使单穿也能很好的将随性体现,同时还不失一些轻熟女的小性感呢。穿上黑色的人字拖凉鞋,就更加能将舒适感发挥出来。如果觉得太过随意的话,也可以搭配薄款的针织开衫,将肩膀随性的稍微露出,就显得又优雅又性感了,恰到好处。这里的颜色选择需要注意协调哦。

衬衫式连衣裙也能为小姐姐们带来知性的感觉哦。现在也是很多职业女性的选择,非常的优雅,却不失随性。搭配这样的连衣裙时,可以试着背上皮质的小包包来提升品位。选择皮质单肩包,能将实用性和美观性很好的结合,特别适合职业女性。荔枝纹的水桶小包就更为时尚和随性,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随意搭配。而选择罗马凉拖的话,就更加适合夏天,给人清凉的感觉。

现在米色系的系带连衣裙也十分流行。半袖的设计,将腰带系在侧腰,遮盖蝴蝶臂,收腰,完美的将身材展现出来。这样的连衣裙会更加的偏向田园的风格。这时可以选择编织的手袋,选择大气而又小巧的款式,拒绝过于沉闷的旧款式哦,否则就容易让人产生“村姑”的印象啦。鞋履上可以选择绒面的凉鞋,在清凉的同时也不失质感。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尽量选择浅色系,会显得不那么燥热。并且配饰单品也要遵守“包鞋同色”的原则。学会这些搭配的小心机,就可以放心穿连衣裙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