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气潮流连衣裙搭配 这样穿美丽一夏

2017/7/16 10:37:11 作者:M21-minz…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连衣裙穿法
炎热的夏天到了,穿连衣裙的好时节来了,是姑娘们秀出美丽身材的时候了。要说连衣裙,款式还真不少,花样更是让人眼花缭乱。那么连衣裙怎么搭配呢?小编教你美美过一夏。

连衣裙从古至今已有几千年的历史,至今仍然是全世界女性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一件连衣裙,可以让一个假小子变小公举,每一个女生心里总有一件自己梦想中的连衣裙,或许是小提琴少女的一件礼服,又或者是天真的小女孩要嫁给王子的公主裙,还是每一个恋爱中的女孩子心目中的婚纱?下面小编就来说说连衣裙怎么穿搭。

吊带连衣裙配一件半透沙质小开衫。这样穿非常的仙,看起来不是那种俗气的性感,而是自然散发着女性的魅力。同时这样穿也是非常凉快的,而且重点是很防晒。再搭上一条小颗钻的项链,看起来非常仙女。

亚麻短袖连衣裙搭配帆布鞋。这样搭看起来很森系,又很少女。适合很多学生妹穿,看起来恬静又有活力。再搭上一顶编织帽,一个斜跨的小包包,森系十足。

直筒式的连衣裙配平底凉鞋。这样穿很适合度假,因为裙子的宽松感会感觉非常舒适,裙子的料子可以选择绸缎,会感觉非常丝滑,看起来使你更加温柔。如果想平时这么穿,可以加一条纱制的腰带,提高腰线,时髦感倍增。

抹胸式的连衣裙搭配高跟鞋。这种装扮比较适合出席宴会,平时穿会看起来太隆重。加一条blingbling的项链,能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高跟鞋的选择上要根据裙子的风格来选,裸色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是比较百搭的两款。【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