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搭配推荐 教你三招时髦穿搭技巧

2017/4/16 20:47:11 作者:YUl-lica…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
现在女性越来越独立,有些人为了展现自己的独立甚至不穿裙子,其实连衣裙是最能够展现一个女性魅力的单品连衣裙搭配也非常讲究,这样也是更好的展现自己的一个方面。

连衣裙搭配方式非常多,但是一般女性都不敢穿连衣裙,主要就是因为自己的身材不好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原因所禁锢着。其实每一个女生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件连衣裙,衣柜当中一定要有一件小黑裙来装饰,要不然就会留有遗憾。

就算是不穿小黑裙,也应该多尝试一切连衣裙,因为连衣裙都是一些非常能够展现女性柔美与魅力的单品。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最适合现代女性的连衣裙装扮,不仅显得干净清爽,而且还有一种独特的优雅在里面。先来为大家介绍两款小黑裙,黑色是一种非常显瘦的颜色。

不要以为黑色的裙子不好看,黑色裙子才是最能够展现女性魅力的裙子,而且黑色不仅性感,还可以很可爱。两款裙子都属于荷叶边的设计,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有很大的不同,这就是因为腰部的设计所造成的视觉上的差异。

介绍了经典的小黑裙,接下来介绍两种现代流行的时尚裙子。夏季穿蓝色是最好的一种选择,蓝色不仅是蓝天的颜色,还是大海的颜色,这样穿给人的感觉也会非常清爽,而且腰部的设计也非常用心,裙摆的设计更是结合了希腊女神的形象设计。

另一款的亮点也是腰部的设计,细小的腰带可以显示出女性纤细的腰身,上紧下松的设计也比较符合现代人的风格。棕色和波点的搭配恰到好处,几步夸张也不会显得太多余招摇,这些都是最合适的穿搭方式,脚上最好穿一双复古小高跟才合适。【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