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夏连衣裙搭配方式有哪些 教你穿出仙女范儿

2017/4/6 11:17:15 作者:YUl-guy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
连衣裙就是上衣裙子连在一起的一种裙子的总称,连衣裙种类非常之多,也是女性夏季服装。在春夏季,女性可以如何搭配连衣裙呢,连衣裙的搭配方式可以有哪些。

连衣裙从字面上理解就是上装和裙子连接在一起的裙子,连衣裙的种类和款式非常之多,搭配方式也是应有尽有,因此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欢,因为即使是一条简单的连衣裙也可以根据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美感。

春季还不是很热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长袖的连衣裙,也有妮子材质的连衣裙,而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无袖或者短袖中袖的连衣裙,夏天的时候,雪纺连衣裙最受女性的欢迎。

春天当气温还不是太高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件喇叭袖的连衣裙在外搭一件毛衣,这样既保暖又不失美观。其实,一件碎花的连衣裙外搭一件针织衫,在春天也是极好的搭配,黑色的碎花连衣裙显得青春洋溢,再搭一件红色的针织外衫,色调鲜丽,让人眼前一亮。

夏季雪纺连衣裙是女生的首选,飘逸、清爽的连衣裙既舒适又有气质。黑色的收腰连衣裙搭配黑色的平底鞋,虽简单,但不失美丽。如果你觉得单调,也可以选择一些配饰来装点一下,例如手提包墨镜等等。

除此之外,白色的波点连衣裙搭配白色的小外套,最后用一条腰带来收一下身,非常的干净利落,给人的气场十足。最后再用一个小手包装饰一下,走在路上一定百分百的回头率。连衣裙的种类和款式都是非常之多的,因此我们要学习每一种连衣裙的搭配方式,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四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