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连衣裙搭配的好看 腰带围巾齐上阵

2017/8/23 9:42:24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女生都很喜欢穿连衣裙,因为连衣裙很简单的就会把女性的很多气质显露出来,既可以妩媚动人,又可以调皮可爱。那么连衣裙该怎么去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连衣裙搭配西装外套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连衣裙会凸显出女人专属的妩媚感,而西装外套强势干练,又是完全相反的一种风格,两者搭配起来却又看起来非常的和谐,内心柔软而外表刚强。

连衣裙搭配配饰——腰带,驼色的衬衫长裙,领口前解开两颗扣子,显得随意自然一些。如果不系腰带的话,就是松松垮垮的款式,显现不出身材来,搭配上一根黑色的细腰带,在侧面打上结,身材比例一下就显现了出来,提升了腰线,就会使人看上去更加的修长。

这件黑色的连衣裙版型设计的很是独出心裁,选用的是细纱的面料,连衣裙里的内衬长度直到大腿处,而裙摆已经长到了脚踝,使得腿部呈现出微微的透视感,很是撩人。搭配一件浅蓝色的小皮衣外套,背上一个黑色的单肩包,时尚迷人。

连衣裙不只是夏天的专属,在春秋这样的季节里,连衣裙也是很好的一件穿衣搭配单品,穿上搭配好的连衣裙走在街上,一定会收获很多人目光的注视。墨绿色的衣服在平时很是少见,穿上这件墨绿色的毛呢连衣裙,在人群中一眼就会被看到,同时厚厚的布料穿上也不会冷,再搭配上一条牛仔半身裙条纹围巾就可以了。

波点连衣裙也很好看,也很好搭配,披上一件黑色的针织开衫,脚上穿上一双驼色的高跟靴,也是可以在春秋天既防寒又舒适的搭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